• 微信服务号

  • 微信订阅号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科介绍 > 皮肤科 > 特色医疗

特色医疗

顺义祛痘、祛痘印、痤疮、青春痘

来源: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:2021-07-05 浏览量:

痤疮也称为青春痘,面部痤疮就是脸上长青春痘,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,一般多见于青少年,当然面部痤疮也没有年龄限制。

发生病机:
①青春期或者生理期,雄激素增多,使皮脂腺增大,皮脂分泌活动增多;有些女孩子则是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开始长痘痘,这都是由于激素紊乱致使的痘痘。
②痘痘肌的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,导管口径变小,当毛囊壁脱落的上皮细胞与皮脂混合则栓塞在毛囊口内,从而形成痘痘粉刺。
③微生物的感染,毛囊内容物进入周围真皮组织,会造成从炎性丘疹到囊肿性损害的一系列临床表现。
④遗传,肤质是没有办法改动的。油性肌肤出油多,毛孔大,角质也更厚。特别是夏天,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,长出一大堆痘痘。
⑤免疫学因素,痤疮丙酸杆菌介导的细胞免疫也增强了痤疮的炎症反应。
⑥其他因素,如饮食、情绪紧张及某些化学因子如异烟肼、皮质类固醇的内服及外用。
⑦内排泄 有些女孩子尽管美容做得挺勤快,脸出油也不多,可总是会发一些细微痘痘,那就需要去看看自个的内排泄是不是正常了。
⑧便秘通常都会致使唇部附近呈现痘痘,这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累,经过肌肤排出而致使痘痘。
⑨不服水土,环境的变迁会使得肌肤不适应或肤质暂时改动,格外是到温度湿度高的当地,肌肤油脂排泄会增多,易发痘痘。

需要特别注意的是,护肤品对痤疮只是辅助护理,痤疮作为一种常见皮肤病应该来医院进行治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