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微信服务号

  • 微信订阅号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院医疗 > 京顺中医堂 > 中医堂动态

中医堂动态

“送子观音”竟在我身边-京顺中医堂王永钊

来源: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:2021-03-26 浏览量:

近日,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京顺中医堂王永钊医生的手中,锦旗上的落款是“患者徐女士及患者左女士”。 

“真的要感谢王医生,没有她,我不可能拥有现在这个可爱的小天使!”徐女士抱着一岁多的孩子在她家属的陪伴下送来锦旗,当面给王永钊医生致谢。

据了解,徐女士和丈夫已经育有一名孩子,这两年夫妻俩想再要二胎,但由于泌乳素高加上高龄,却一直没能如愿,经过王永钊医生的调理终于如愿以偿。左女士与徐女士是一个小区的邻居,是一位输卵管阻塞不畅和一侧切除的高龄患者,在很多医院都看过,均无能为力,西医也诊断其怀孕的几率微乎其微,夫妇俩心灰意冷,每天都期待奇迹的发生;在得知徐女士怀孕后,询问徐女士怀孕之法,于是徐女士将王永钊大夫介绍给她,通过半年的调理,也怀上了孩子,现在孩子已经4个多月,她怀着十分激动及感谢的心情,想要当面感谢一下圆了她多年梦想的恩人,王永钊大夫为她们两家喜得贵子也十分激动和开心。

“徐女士与左女士的心态很好,医从性也很高,这是促使她一次成功的重要因素,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。”王医生谦逊地说。 

可是在她们看来,王医生简直就是“送子观音”。 

“王医生不仅技术高超,有自己独特的治疗手法,而且态度也非常好,总是很耐心,鼓励我放松心情,并指导我减肥,所以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她。” 

现在,徐女士逢人便夸王永钊医生,身边的亲朋好友只要在生育方面有问题的,她都推荐王医生给他们。 

昨天下午,徐女士与左女士开心地与王永钊大夫合了个影,中医堂张建成主任也闻讯赶来,向两位女士送上自己的祝福,祝愿两位的宝宝平安健康、茁壮成长。